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

HONDA CRF 250 (滑胎版) 阿福整理日記 參.置物篇


嗨~我是vino當道,前陣子牽了一台CRF(阿福)回來後,前後整理過懸吊跟輪胎,在整理懸吊的時候有順便裝了一個後架,本身有在玩生存遊戲不如來自己做一個彈藥箱好了,拿了一個箱子比對看看!因為是要裝安全帽的。



尺寸確定後從沒屋頂那邊訂了一個木箱,接下來差不多過了一個禮拜箱子寄來的樣子


剛拿到的時候木頭表面還很粗造,很容易刺傷手先用粗細砂紙打磨一番,先用180號再用400號的。


畢竟有機會遇到下雨,要做好防水處理,以免淋到雨箱子就自己解體掉了.....防水膠分成AB罐.1:1混合後塗上去即可。




等到木頭吸飽這些膠水,風乾個幾天就可以了,不過上完表面有點黏黏的我又再噴了一層透明漆。


接下來就是裝箱時間了,介紹今天主角阿福(CRF)與他的木箱,燈愣!四邊賣方還有幫我做加固處理其實還滿細心的 :D




試裝看看大概看看位置在哪邊,我是盡量靠後座怕種心太往後面。


再來先把後箱架拆下來




放在木箱上用筆畫出要鑽洞的地方,因為我還滿怕裝上去歪一邊的在這邊我量了滿久才盡量的置中。




開鑽啦~先從小的鑽頭開始,再慢慢換成大的鑽頭以免一鑽就爆掉!




我是鑽六個洞前面兩個用來止擋,後面四個螺絲對鎖


裝上去後的樣子




大小確定可以放進一頂全罩式的越野帽


大功告成,其實原本是有計畫要上色的(不過因為車主很懶...)木箱暫時就先這樣啦~之後如果還有完成上色我再來分享,掰掰


合成示意圖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ONDA CRF 250 (滑胎版) 阿福整理日記 參.置物篇

嗨~我是vino當道,前陣子牽了一台CRF(阿福)回來後,前後整理過懸吊跟輪胎,在整理懸吊的時候有順便裝了一個後架,本身有在玩生存遊戲不如來自己做一個彈藥箱好了,拿了一個箱子比對看看!因為是要裝安全帽的。 尺寸確定後從沒屋頂那邊訂了一個木箱,接下來差不多過了一個禮拜箱子寄來的樣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