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

HONDA CRF 250 (滑胎版) 阿福整理日記 序.懸吊篇



嗨~大家好我是VINO當道,前段時間因為CBR500R賣掉後,加上小阿魯被設計師借去開發展品了,一直沒車可以騎…手很癢 >_<,



加上我本身比起跑車我更喜歡滑胎/越野型的車款,曾經擁有過SUZUKI DRZ 400跟CPI SM 250,




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台很漂亮的CRF要出售,改裝品也很多,發文時間才只有46分鐘,馬上私訊賣家請問匯款帳號我要訂車(因為之想想要買的兩台都沒買到)。




由於這次車子是在台南,平常工作很忙沒時間下去看車,就決定直接匯款請賣方幫我把車寄上來(買到有史以來最貴的網購物品XD),等了約一個禮拜後車終於寄上來了!


騎回家的時候發現第一個問題,排氣管頭段做的太出來了很容易燙到!跟了我三年的褲子就這麼GG了…


回程經過了山路測試了一下,發現前叉根本沒有阻尼,回彈很快過彎整個大外拋,看來前叉也是整理項目之一。


後避震是YSS的效果還不錯,稍微偏軟,應該調整過後問題不大


聽車主說這台車改裝大多數是在新莊一間名店八零車業改的,在經過預約後便跑去求助於車行。


這次整理的部分有三個,前後避震的調整,換回原廠館,裝貨架。


前叉在換過15W前叉油後有明顯覺得好很多,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夠用或許之後會考慮升級,後避震經過調整路感相當不錯,在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在也不用擔心褲子會被排氣管燒破了^O^,SRC 的貨架質感也相當不錯,這部分未來我是有計畫的!至於是什麼改裝請拭目以待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ONDA CRF 250 (滑胎版) 阿福整理日記 參.置物篇

嗨~我是vino當道,前陣子牽了一台CRF(阿福)回來後,前後整理過懸吊跟輪胎,在整理懸吊的時候有順便裝了一個後架,本身有在玩生存遊戲不如來自己做一個彈藥箱好了,拿了一個箱子比對看看!因為是要裝安全帽的。 尺寸確定後從沒屋頂那邊訂了一個木箱,接下來差不多過了一個禮拜箱子寄來的樣子...